导航 取消
我想问一下上个月十多号做的人流现在可以吃辣
于雷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肛肠科 松原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肛肠疾病如梅毒、痔疮、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湿疹、皮肤过敏、皮炎、荨麻疹、淋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脱肛、藏毛窦、结肠炎、直肠炎、肛周湿疹等的治疗。

我想问一下上个月十多号做的人流现在可以吃辣的了吗?

病情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您的人流手术已经1个月了,可以适当吃辛辣食物。 意见建议:但要注意观察阴道有无流血等现象,如果有及时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