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结婚一年多了没怀孕,和老公检查了也没问题
李国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心肌缺血

我结婚一年多了没怀孕,和老公检查了也没问题,2011年的时候怀过一个,但情况不允许要,就做了人流,现在想做人工授孕,今天刚来月经,什么时候可以来看啊,还有需要什么证件呢

病情分析:朋友你好;不需要什么证件的。受孕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怀孕的基本条件是1精子、卵子必须正常,2精子与卵子必须相遇,3子宫内膜必须适合孕卵着床。 意见建议:这些环节中有任何一个不正常便能阻碍受孕.如果同居一年以上,无避孕措施,不能怀孕时应到医院不孕不育科进行检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