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今年5月底被狗狗抓伤后就去打了针'今
李晓静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易县城关中心卫生院 擅长:食管损伤、胃肠道功能紊乱、急性胃肠炎、便秘、腹泻、胃病

医生我今年5月底被狗狗抓伤后就去打了针'今天'也就是10月8号被野猫抓了'流了一点血'我挤了'又用水冲'还要打针嘛'

病情分析:你好,只要是有皮肤的破损就要打疫苗的 意见建议:建议先用肥皂水冲洗一下,尽量在24小时内去打一下疫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