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宝宝两个月,是吃母乳,这两天有点拉肚
乔平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大内科,精神科,神经内科 。对儿科,妇科,两性,肝病,泌尿生殖等专科,用药,保健方面,也有比较熟习。

您好!我的宝宝两个月,是吃母乳,这两天有点拉肚子,大便黄且带水。一天四五次,请问怎么办。

病情分析:应该是消化不良.是喂养不当导致的。和肠胃功能失调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或四味脾胃舒颗粒试试。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或把配方奶粉的比例稀释。让肠胃休息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