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喉咙里痒痒的,老感觉有痰很难受,请问医生怎
李晓东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  心脏病  胃炎   糖尿病   抑郁症

喉咙里痒痒的,老感觉有痰很难受,请问医生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是咽炎.加强锻炼,增强体质,预防感冒.病人如有咽干,咽痛可选用一些含片,如华素片,草珊瑚含片,银黄含片,泰乐奇含片,西瓜霜含片等, 意见建议:以减轻或解除症状;也可选用各种中成药如万应胶囊清咽利喉颗粒一清胶囊十味龙胆花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