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号打了第一针狂犬疫苗后,从5号开始,出现头胀,头痛(有时),全身乏力,口水增多,断续性低烧,被猫抓伤部位(手臂)酥麻感,这是正常的吗?
病情分析:这些症状是狂犬病疫苗的副反应导致的。是正常现象的。部位酥麻感注意看看是否是发炎了。 意见建议:现在你最重要的是注意适当口服退烧药。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