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慢性前列腺炎7八年了还能治好吗?白细包30-40说是细菌性的可靠吗?我说做细菌培养医生说没必要,还有药敏,哪个医生能告诉我能治好呀?我说吃药输液医生说没用非叫我做腔道介入还有微波短波可靠吗?哪个医生知道呀?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不必担心,可以治愈的。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前列康等治疗的。应注意及时复查
谢谢我吃了不管用呀,我做了一次腔道介入和微博,短波更严重了医生还叫我做我没做怕花钱呀
那最好是服用中草药大剂四逆汤、附子汤、白通汤达来治疗。
欧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