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9个半月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好?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9月28日断奶,到10月1号早就开始吐,到医院打了屁股消炎针敷了肚子贴了中药,回来吃了启脾口服液和双歧杆菌片,不吐了。这些天一直吃白粥和牛奶但为什么拉的屎还是糊不成形成且很黄,早上起来口气臭,想问可以吃什么辅食呀?可以喝什么汤么?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属于消化不良的症状 意见建议:这个问题我建议及时的结合小儿鸡内金颗粒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