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断奶,到10月1号早就开始吐,到医院打了屁股消炎针敷了肚子贴了中药,回来吃了启脾口服液和双歧杆菌片,不吐了。这些天一直吃白粥和牛奶但为什么拉的屎还是糊不成形成且很黄,早上起来口气臭,想问可以吃什么辅食呀?可以喝什么汤么?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属于消化不良的症状 意见建议:这个问题我建议及时的结合小儿鸡内金颗粒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