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吧的豆豆有大半年了,去医院看过说是痤疮,配了药水洗了8天,还有药膏擦了,没有效果啊,回来又去看了,叫我吃点消炎药,还是擦那个药膏,但是,还是没有用,我都愁死了,怎么看不好啊,就是想问问你们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座疮,根本原因是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另外辛辣食物刺激,油性皮肤也是可以引起的 意见建议:治疗建议口服西咪替丁,甲硝唑,外用维胺酯维E软膏平时使用硫磺皂清洁面部,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注意个人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