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3个多月了,喜欢趴着睡,好吗,听说趴着
李国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心肌缺血

宝宝3个多月了,喜欢趴着睡,好吗,听说趴着睡对心脏不好,女人趴着睡对乳房不好是真的吗?宝宝可以趴着睡吗?

病情分析:最好就是侧卧睡。这样身体等等都会好一点,趴着睡的话,一般对心脏有压迫。 意见建议:心脏做功可能会比平时不睡觉时还要大.所以建议无论如何都要改掉这个不良的习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