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刚出生二十多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打赖账,还不怎么哭,就饿了才哭,感觉这么点的孩子和大人一样,总是气喘喘的,老是喘气很厉害,和有种那样生气的感觉一样,老是气嘘嘘的,这是咋了,急需答案,谢谢帮助!!!
病情分析:多提示心,肺问题,尤需做心脏方面认真检查,有心排血右向左分流之情况 意见建议:因宝宝还小很多随年龄增大多会消失;但做必要的检诊是需要的.生活护理:建议带孩子去医院做个心脏彩超检查排除先天性心脏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