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19号来月经,现在又开始有一点点了,请问这是怎么了嘛?最近一直咳嗽,没有受寒
病情分析:你好,应该是排卵期出血引起的, 意见建议:在月经中期即排卵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称为排卵期出血。
出现了粘稠的东西,然后就有点血,请问这个是正常的嘛?
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