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头痛恶心呕吐怎么治疗??。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头痛恶心呕吐 怎么治疗??。病名叫闪辉性暗点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可能是脑血管痉挛所导致的。建议你最好做头颈部血管多普勒超声看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平时最好适度的休息,多饮水,保持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必要的话可以服用奥力保克缓解不适的症状。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才20岁啊

可能是休息不好导致的。

我从小学三年级开始一直这样

你还是偏头痛,缓解症状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