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容易拉肚子。每隔两三天肚子和胃不舒服。
贾东坤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温州中山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我想知道原因。应该怎么来调养。平时生活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拉肚子.考虑是胃肠炎的情况.你检查大便常规的情况,可以确定病情,你这样的情况, 意见建议:严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可以输液治疗,一般是用庆大霉素等药物治疗的,还需要补液治疗的了祝你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