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看医生就说我神经坏死蛀牙,是这样吗?被
陈峥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常州市武进中医院 擅长:口腔常见疾病诊治诊治范围:牙体牙髓疾病,颌面部外伤骨折治疗,牙体牙列缺损修复治疗

去看医生就说我神经坏死蛀牙,是这样吗?被他钻洞磨牙后我觉得其他好的牙齿都牙龈有问题牙齿会动一样,是不是被他弄坏了,

病情分析:你好,要是牙齿龋坏影响牙髓神经,治疗需要牙髓治疗的。由于牙髓神经治疗过程有些疼痛,所以钻洞后会有不适感觉,这是正常的。再说钻洞就一个牙齿,对其他牙齿是没有影响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治疗要很久吗?

根管治疗要是根管不通时间会比较久的

前天晚上去看的医生说半个月就可以了要去六次,叫我今天回去换药,说让我过一个星期再去,今天是第二次,那不是半个月都治不好,我去的是门诊可靠吗?

这两次医生不是同个人,会影响我的治疗吗?

根管治疗本来时间比较长,有的病人看一个月还没有结束也很常见,这不能证明你看病门诊不可靠的

治疗过程步骤是一样的,只是第一个医生熟悉一点你而已

不是同个医生会影响我的治疗吗?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