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两三年了吧,每次痒的时候我都用手挠了,很多次都挠破皮了,怎么办啊?
可能还是湿疹引起的,一般情况常用的有赛庚啶、息斯敏。外用药主要是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如去炎松软膏、肤乐软膏、尤卓尔软膏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