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7月份没来,8月10多号开始一塌糊涂,不像大姨妈,棕色的那种,然后我去看了医生,她说我子宫外形偏小,双层内膜厚5mm,还抽了血清,报告上说差不多绝经了,我才20岁阿,然后医生给我配了些西药。之后9月14号来大姨妈了,这次挺正常的。可是10月3号又来了,又是棕色的,血块一样的,不像大姨妈。这是什么情况。这种情况还需要吃没吃完的药吗?现在还剩黄体*胶囊,复方木尼孜其颗粒,补佳乐戊酸雌二醇片。请医生一一回答我的问题,麻烦了
病情分析:你好,10月3日应该是排卵期出血, 意见建议:在月经中期即排卵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称为排卵期出血。
这个不是月经吗
不是的,
那排卵期出血没事的伐?几天就会没有?
影响不大的,一般的可持续3-5天的
好的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再问一下 我子宫外形偏小 双层内膜厚5mm 以后会不会生不了孩子??
子宫内膜正常厚度是8—12mm,月经期前几天子宫内膜增厚,在排卵期不低于0.8cm,才会有怀孕的机会,大于1.4cm那也是无法怀孕的。
那我以后能怀孕吗
应及时调理的
怎么调理
一种是内分泌严重失调,可以用激素调整,另外就是子宫发育畸形所致,应对症治疗的
那怎么确定我是哪一种呢
应该性激素六项检查的
做超生 跟抽血清 能看出来吗
可以的
这边图片为什么发不了 我想给您看一下报告
图片能看到吧?
5毫米比较薄
那医生给我配的西药 有用吗
能不能让它厚起来
可以服用其调理的
那我不知道她给我配的药能不能调理这个 我只知道她给我配的是调理月经的
其也可调理内膜的
嗯嗯好的 那这种要调理多久? 我配药已经配了第二次了 我才20岁 吃不起药 也没敢告诉家人
应服用两月左右的
那我这次药吃完 来大姨妈的第二天就不用去医院了吧?那个医生说每个月来大姨妈的第二天去医院
不用的
好的 谢谢医生 你这么说我放心很多了 哈哈❤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