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做的人流,请问可以吃水果吗?如果可以,吃什么比较好
病情分析:你好!只要不是凉性的像西瓜等,都可以。有什么不明白您可以电话咨询,注意不要吃冰冷辛辣的食物,要按时作息,宋医生祝您健康性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