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引产过后和老公同床了
杨双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绍兴市第四医院 擅长:内、外、妇儿、耳鼻喉科、皮肤性病等。

女21。怀孕六个月了、胎儿在肚子里死亡、做了引产、清宫了、过了三十天来的大姨妈、大姨妈来了四天干净了、和老公同床了、第二天早上底下出血了、不怎么多、就用上卫生巾了、用上卫生巾了就没怎么血了、第二天就跟白带带点血是的、过了两天没了、今天又显点血、不知道还用不用去医院检查?这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这个叫做接触性的出血也叫做性交后出血 意见建议:有这类症状的女性常常是因为宫颈的疾病导致的,例如宫颈炎、糜烂、息肉等,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阴道镜,做好再做个分泌物化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