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晚睡觉后今天早晨发现左眼有点肿有点疼,一
乔平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大内科,精神科,神经内科 。对儿科,妇科,两性,肝病,泌尿生殖等专科,用药,保健方面,也有比较熟习。

昨晚睡觉后今天早晨发现左眼有点肿有点疼,一睁眼闭眼就是感觉眼睛里面好像有东西在摩擦一样,又涩涩的,有点疼,中午回来睡觉,现在醒了还是这样。没变好,我很担心,想问下这是怎么了。

病情分析:建议尽快看眼科的医生,这个应该是有炎症。发生结膜炎了。与不干净的手揉眼睛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滴无环鸟苷眼药水和氟哌酸眼药水交替使用,2小时一次,洗脸帕必须每天煮沸消毒2–3次,而且应该单独使用,防止反复感染。不要用手经常去揉眼睛,不要用卫生纸擦眼睛。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查了一下结膜炎和角膜炎的症状,我没有痒也没有哪些不明物出现,就是左边眼睛涩,然后里面有东西摩擦样的疼。我想问下,直接去药店买眼药水可以吗?不用去医院那么严重吧?

就是后面有点点红,这种红

直接来眼药水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