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概10天左右了,肚子一直胀胀的,就是拉不
郭民英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邢台市桥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大概10天左右了,肚子一直胀胀的,就是拉不下来

病情分析:可能是肠炎可以选服盐酸黄连素片,庆大霉素片,肠炎宁,复方地芬诺酯片等治疗。 意见建议:也可以找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服补脾益肠丸,参苓白术丸等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肠炎不是拉肚子吗?每天都胀的好难受

腹胀多是肠道内的产气杆菌增多造成的,建议你口服健脾丸,丽珠肠乐,黄连素等,外用十香暖脐膏来贴敷肚脐,这样联合治疗,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治愈你的不适的。

好的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