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四十几天每天只拉一次屎
尹泽远医师
内科-血液内科 新会人民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我家宝宝刚生下来吃的是奶粉,每天拉三次屎,到了四十天宝宝吃的羊奶,刚开始一天两次屎,最近一天一次,但是我感觉宝宝想拉屎又拉不出来,我想知道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的这种症状,就是消化不良.食积引起的.没有发热,就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治疗的方法是可以口服鸡内金散或者是乳酶生等来进行治疗.祝宝宝健康成长

是胖的生吗

胖德生可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