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出生时肚子里就有个肿瘤,哪个医院好
牟连芳其它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重庆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普通产科,高危妊娠

现在三岁,是个良性肿瘤,现在想做了,去北京哪个医院比较好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的这种情况是可以到当地就近三级甲等医院正确治疗的!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叙述,建议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手术切除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