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求急看白带化验单求医生帮帮忙
吕玉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孕前孕期及产后各种问题及月经不调,不孕症,盆腔炎的诊治有独到之处;擅长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的手术治疗,能熟练开展妇科腹腔镜各类手术,分别于2008年在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妇产科、2011年北京妇产医院进修妇科微创.

我前年做过人流,之后得了盆腔积液,现在好了,可阴道里有白浓。医生说太多了需要治疗,她说治三天就会好。我治咯三天花了一千她说第二个月来查,又说是少了,可是还有,于是就拿去化验,单出来了,清洁度Ⅱ,白细胞++,杂菌+其他都在参考范围内。本来跟我说治疗加输液三天就好,现在又说要吃中药,要做护理,可我没钱了,我想知道这个严不严重??以后我注意清洁,多喝水会不会好

病情分析:你好,不清楚你目前有什么不适,是否有白带增多及会阴瘙痒症状,如果没有任何不适,就不需要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没有不适

就当当医生说的白细胞++杂菌+

严不严重?

???

回答我啊

??

你好,放心吧哦,如果没有什么不适,问题就不大,可以应用阴道用的乳酸菌制剂塞阴道治疗提高阴道的抵抗力。

用了白细胞就会正常?

用了当然就会逐渐好转,乳酸菌是阴道内的益生菌

那杂菌吃什么?

杂菌就一个+

不需要吃,外用益生菌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