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年做过人流,之后得了盆腔积液,现在好了,可阴道里有白浓。医生说太多了需要治疗,她说治三天就会好。我治咯三天花了一千她说第二个月来查,又说是少了,可是还有,于是就拿去化验,单出来了,清洁度Ⅱ,白细胞++,杂菌+其他都在参考范围内。本来跟我说治疗加输液三天就好,现在又说要吃中药,要做护理,可我没钱了,我想知道这个严不严重??以后我注意清洁,多喝水会不会好
病情分析:你好,不清楚你目前有什么不适,是否有白带增多及会阴瘙痒症状,如果没有任何不适,就不需要治疗。
没有不适
就当当医生说的白细胞++杂菌+
严不严重?
???
回答我啊
??
你好,放心吧哦,如果没有什么不适,问题就不大,可以应用阴道用的乳酸菌制剂塞阴道治疗提高阴道的抵抗力。
用了白细胞就会正常?
用了当然就会逐渐好转,乳酸菌是阴道内的益生菌
那杂菌吃什么?
杂菌就一个+
不需要吃,外用益生菌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