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很喜欢吃辣椒,以前没问题。现在一吃完之后
尹建勋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对于胃肠疾病的治疗;

我很喜欢吃辣椒,以前没问题。现在一吃完之后,就上厕所。

病情分析:根据你所提供的资料,你这是脾胃虚弱证. 意见建议:脾胃虚弱造成的建议你吃一下几种药补脾益肠丸和黄连素片固肠止泻丸和炎可宁就可以解决.如果你早晨起来就去厕所拉肚子再加上四神丸.祝你早日康复!

我一般喜欢吃冷的东西,刺激性也有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