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怀孕七个多月了,有时候感觉肚子发紧发硬,有时候想拉,有时候想小便,但上厕所小便就一点,这两天白带也多,我在网上查看有好多帖子这是假性宫缩,会引起早产,是这样吗?那我需要做个B超看一下吗?做B超能看出早产迹象吗?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属于胎儿增大影响的 意见建议:这个问题我建议及时的保养休息为主,顺其自然吧,不是宫缩
谢谢您,我今天去医院做B超,七个月零一周,双顶径8.1,头大不大?
双顶径8.1,胎心147/分,股骨长5.9,羊水5.1,胎盘附着于子宫底前壁,怀孕七个月零一周,正常吗?头大不大?
我现在怀孕7个多月,已经胖了30斤了,是不是太多了,那应该怎样控制饮食?
你好,尽量饮食清淡吧,继续适当活动
双顶径8.1,胎心147/分,股骨长5.9,羊水5.1,胎盘附着于子宫底前壁,怀孕七个月零一周,正常吗?头大不大?
继续观察,不要紧
不要紧是。。。额。。。
恩
谢了
ok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