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发生过一次性关系,就怀孕了,做了无痛人流,可以做处女膜修复吗,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情况的,一般是没什么的
做人流,三年后想要小孩会有什么影响吗
做人流后10天去复查,医生说子宫恢复好了。
不感染一般没什么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