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号做得无痛人流。当时说是患有盆腔炎和宫颈糜烂。9月15号来的月经。10月5号再去做B超,会不会检查出来做过人流?都能查出什么?
病情分析:你好,人流后45天,B超不能看出来做过手术。 意见建议:之前做过人流术,去医院检查,你不说,医生是不会知道的,但是医生问病史时要如实告诉医生。
有人和我说,会看到子宫变大。
那化验尿能检查出来么?
一个月了,子宫恢复正常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