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岁,便秘大概7、8年了,吃过好多药,现在都不管用了,麻仁丸也不管用了,山楂黄芪泡水也不怎么管用了,而且一停更不行,请问有什么好办法吗?谢谢
病情分析:您好,便秘是多种疾病的一种症状,其主要表现是大便次数减少,间隔时间延长,或正常,但粪质干燥,排出困难;或粪质不干,排出不畅。 意见建议:便秘患者是需要慢慢调理的.建议你服用通便灵胶囊,多吃水果蔬菜,
会产生抗药性或产生依赖吗依赖性
您好,这是不会产生抗药性或产生依赖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