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痔疮好几年了…就是肛门外面长了肉瘤那种的……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是发炎了吗……有点痛……用手摸一下就很痛……请问医生…我需要抹点什么药膏吗?抹那种药膏好点!…还需要怎么办呢????
病情分析:你好,其考虑是外痔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治疗,若长时间不治疗会导致贫血、严重的排便不适、肛门失禁、直肠癌等情况。
怎么治???医生……来点有用的好吗……
一般不严重时可以服用槐角丸或者局部使用马应龙痔疮膏治疗。严重时需要手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