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去做人流,医生还要我验血?
宋杰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海南省人民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产褥期母体变化及母婴保健、异常妊娠、妊娠剧吐、流产、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异常、多胎妊娠、妊娠合并心脏病、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妊娠合并贫血、胎膜早破、羊水栓

是不是骗子医院?怀孕四十天彩超都看不见。人流要用手申进去吗?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是正常的,要看HCG的值,40天有些人是看不到的。有什么不明白您可以电话咨询,注意不要吃冰冷辛辣的食物,要按时作息,宋医生祝您健康性福!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偶尔是辣的可以吗?

手术是不是要用手申进去,会不会痛呀!好害怕

要检查阴道长度,大小,位置,有点疼

无痛人流手术,要打麻药吗?这样我应该不觉得痛了吧!

会哟一些感觉,强烈建议您购买电话咨询,您点击我头像下边有“聘请宋杰为家庭医生”点击之后就能电话通话了,国庆特价1元1天。1个月内无限次,比医院挂号方便简单多了,随时都可以咨询。

我这个情况药流好还是人流好一点?两年前我药流过。

40天之后一般只能人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