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两颗牙做了根管治疗。到了傍晚就开始疼了
赵洪顺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小儿科

昨天两颗牙做了根管治疗。到了傍晚就开始疼了,今天还是很疼,并且其他牙齿也感觉酸酸的,不好受,这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一般是可以考虑与炎症有关系的!建议你,可以做口服抗生素药物做对症治疗,以及禁忌辛辣食物和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