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宝宝支原体感染后曾拉肚子一周,好了差不多半月。前几天臭臭不成条状,但也不会很稀,这两天拉的臭臭有腥味,有颗粒状,还带有些鼻涕状的粘稠物。吃了妈咪爱,蒙石散,双岐杆菌,好像效果不明显,最后吃了抱龙丸好点,那现在我还需要带宝宝去看医生吗?前前后后差不多大半个月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考虑肠道的问题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继续吃这些药物的,同时检查大便看看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