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半月婴儿晚上9点多准时哭
郭民英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邢台市桥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宝宝有两个半月了,白天都很乖的,近一个星期以来,每到晚上9点多的时候就要开始哭,哭的很厉害的那种,怎么弄都不行,大概哭个十几二十分钟喂奶才会睡,刚刚我抱着睡的好好的,突然一下哭了起来,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考虑你的小孩患了夜惊症,这是缺钙导致的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的早期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补充维生素AD(浓鱼肝油滴剂)每日2滴,以促进钙剂的吸收,配合琥珀抱龙丸,小儿七珍丹很快就能好转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宝宝满月时医院开了鱼肝油,可是宝宝吃了大口吐奶,拉肚子,就不敢喂了,佝偻病是什么呢?

多考虑是由肠炎消化不好造成的症状,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受凉刺激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小儿利宝颗粒、贝飞达、思密达做调节治疗为宜,同时注意不要受凉,局部可以外用宝宝一贴灵效果也很好。

我家宝宝差不多一个星期一次大便,是这个引起的吗?

前段时间带宝宝去游泳的,第一次游,我们这边温度也比较低,有可能也是这个引起的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