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今年六月份一次感冒咳嗽喉咙痛,引起左胸闷涨不舒服,检查X光显示左肺纹理增粗,气喘,无痰咳嗽,断断续续输了十多天液:青毒素,头炮类消炎药,氨茶碱,左氧氧,但一直都没效果,期间引起了严重失眠,后来我就没再治疗,有时买点去喘止咳水喝,中药也吃了不少,但症状一直都在:左胸特闷涨,气喘,时不时气冲上来就咳嗽,已有4个月了,前几天去医院检查,验血常规:粒细胞增高,肺炎支原体:1gM抗体阴性,1gG抗体阳性,后在医院输了5天头孢类药水都无效,我真的很担心我是不是绝症,我又不抽烟又不喝酒的为什么会得这病,而且无药可治呢?医生请救救我?
病情分析:你的症状与支气管炎有关的,需要对症消炎,止咳,定喘治疗。如服盐酸二氧丙嗪片,酮替芬片,地塞米松,阿奇霉素治疗。会好的。
好的,太谢谢王医生的宝贵意见,请问这些药药店有卖吗?如果有什么我还再咨询你的,可以吗!
药店是有卖的,可以到药店去买,也可以到医院找大夫处方开药治疗。
好的,我去药店找找,谢谢王医生!
不客气,如有疑问可以通过家庭医生电话咨询
电话号码是多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