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有过胃溃疡,一直比较瘦,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以前有过胃炎和胃溃疡,经过治疗已经好了,但是还是长不胖,就想问问怎么才能长胖?我186,才一百二多点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导致胃疼、胃酸、嗳气、打嗝、呃逆等症状你的情况我建议你要清淡温热少量多餐易消化饮食,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和阿莫西林胶囊和克拉霉素片治疗至少4周看看的,祝你身体健康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这几种药一起吃吗?

是的

请问这些药的主要作用是什么?四个疗程大概多少钱?

消炎抗菌,钱的话要看药店的

我平常没有什么异常感觉,吃这些药应该没副作用吧!调理作用的吗?

药物都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