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四天、检查黄疸有14.2、医院说要住院照蓝光、可是我们都很舍不得孩子、可以不照带回家晒太阳吃药吗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孩子不合并其他疾病,不是病理性的黄疸,是可以回家治疗的,没必要吃药,多在户外晒晒太阳就行了。
我是o型血、崽崽也是o型血、会不会得病理性黄疸呢?
那么肯定不是溶血性黄疸了,应该没事,可以出院,但是由于不了解你的具体情况,还是建议你多咨询下当地医生。
好的,谢谢你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