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刚出生四天、有黄疸
郭振宁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功能检查科 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肝炎肝硬化、结核性胸膜炎胸腔积液、胎儿畸形等各种疾病的超声诊断和鉴别诊断。

刚出生四天、检查黄疸有14.2、医院说要住院照蓝光、可是我们都很舍不得孩子、可以不照带回家晒太阳吃药吗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孩子不合并其他疾病,不是病理性的黄疸,是可以回家治疗的,没必要吃药,多在户外晒晒太阳就行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是o型血、崽崽也是o型血、会不会得病理性黄疸呢?

那么肯定不是溶血性黄疸了,应该没事,可以出院,但是由于不了解你的具体情况,还是建议你多咨询下当地医生。

好的,谢谢你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