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我带了个怀,这个月来例假特别少是怎么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上个月我带了个怀,这个月来例假特别少是怎么回事,需要治疗吗?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可以喝益母草冲剂调理一下的,可能初次带坏的缘故吧 意见建议:可以使用金鸡胶囊2周预防炎症,有些人带坏后腰痛小腹痛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带坏已经一个月了,来例假的前3天觉得小肚子憋胀,头两天来的都是些发黑的血水,今天来 了一点点血,现在喝益母草冲剂还来的急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