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预产期过十天了,昨天去产检医生说我有阴道炎,化验了也没什么别的,说是有浓泡和白细胞,给我开了洗的药和塞的药,昨天用了塞的药后今天小肚子坠痛了一天了,我不知道是她们给我摸宫口弄的,还是用药的原因,药还要用吗??还是快要生了??
病情分析:你好,不考虑为药物引起的,考虑为分娩前的不规则疼痛,建议尽快去医院,现在一定要注意休息,不可以过于劳累。
昨天她们说我宫口还挺高的,还要过几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