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被车子撞倒在地上,膝盖受伤了,皮外伤,没有打破伤风针,但是打了几天消炎针,10天左右脸部开始有点不舒服,感觉是那种笑很久的那种痛一样,偶尔有点头晕,但是不是很严重,就是痛的心里很烦躁,其他也没有什么不试。这两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可能是破伤风了,请问我如果是破伤风要怎么治疗,能治疗好吗?以后会有后遗症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观察看看的 意见建议:这个要是确定是需要治疗的,不然可能是比较麻烦的
我现在在打破伤风的针,请问能治好吗?
昨天开始在打针了。
可以的
医生你好,我想确定一下,我现在在医院打破抗,青霉素。请问打这两种药就能治好破伤风了吗?能痊愈了吧!有点不放心所以想多问点医生确定下比较安心。
可以的
谢谢医生。总觉得脸部这里还是咔嚓咔嚓的叫,但是不痛了,医生又说不像是破伤风的症状,我已经被医生搞糊涂了。医生请问您碰到过这种病情吗?
这个是考虑的,可以先治疗的
谢谢,那我先打五天,如果五天后还是这情况,我需要怎么治疗。
这个一般是会好转的
谢谢,打五天这样,如果是破伤风的话也可以痊愈了吗?能断根吗?我问我们这里的医生他说打三天都可以了,但是我始终不放心。想打到断根去。
这个要看治疗情况的,
好的,谢谢您了。
不客气
医生你好,请问打破抗跟青霉素心脏会像吃东西一样被噎着那样痛吗?我打了三天,连续两个晚上心脏开始有这种感觉。会不会有事
一般不会
会影响心脏吗?
这个要检查心电图看看的
那我感觉我的心脏总有点不舒服。
先检查看看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