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长了很多红痘痘,到底为什么。听说跟内分
陶威宇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不孕不育,子宫肌瘤,避孕流产等

脸上长了很多红痘痘,到底为什么。听说跟内分泌失调有关系,不太明白什么是内分泌失调?或者为什么会失调?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过敏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口服抗过敏药如扑尔敏维生素C葡萄糖酸钙外用激素药膏如尤卓尔等。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如何能快速减轻青春痘呢?

可用莓多酚,能修复皮损,有效提高细胞活性,促进细胞再生功能,软化并缓解疤痕形成,从而修复缺损的真皮层。

谢谢

您知道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去除痘印么?不要告诉我太复杂的听不太懂,非常感谢!

你好,可以芦荟胶外涂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