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两天做彩超说子宫恢复的不好,断断续续的总流血,肚子还有点不舒服,怎么办?孩子吃母乳。
病情分析:产后子宫复旧不良,一是子宫本身的原因,其他也可以有休息不好,照顾孩子较累的影响的。可以服用一段时间的益母草颗粒或新生化颗粒或妇血康颗粒这些都可以处理这个问题。这不影响哺乳。还可以同时做足三里穴和三阴交穴的艾灸,这对促进止血,促进子宫恢复有药物不能比的作用。
哦谢谢
那请问大概要吃多久见效啊?
药物吃一周就行,艾灸可以长期做一个月,没有副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