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三月底有过胎停育,现在刚怀孕六周,请
秦爱洁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擅长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淋巴管炎等周围血管病。

您好,去年三月底有过胎停育,现在刚怀孕六周,请问应该什么时候去医院做B超合适?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性生活一周后可以做血检HCG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 意见建议:14天后可以用试纸检测晨尿来确定是否怀孕停经40天以后可以做B超确定.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今天检查了,孕酮太低,只有18。医生说我40几天应该在30以上了,现在先打黄体酮看看。b超也只能看到胎囊,其他都看不出来。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可以注射黄体酮的,定期检查,祝你好孕

谢谢您。现在每天40mg,应该打多久再去检查?

你好;建议你可以注射7天再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