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去年三月底有过胎停育,现在刚怀孕六周,请问应该什么时候去医院做B超合适?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性生活一周后可以做血检HCG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 意见建议:14天后可以用试纸检测晨尿来确定是否怀孕停经40天以后可以做B超确定.
我今天检查了,孕酮太低,只有18。医生说我40几天应该在30以上了,现在先打黄体酮看看。b超也只能看到胎囊,其他都看不出来。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可以注射黄体酮的,定期检查,祝你好孕
谢谢您。现在每天40mg,应该打多久再去检查?
你好;建议你可以注射7天再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