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破腹生小孩有一年半了、月经走了半个月今天想
赵树刚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常见的肿瘤科疾病。

破腹生小孩有一年半了、月经走了半个月今天想上环、上什么样的环会比较好?我九十斤属于瘦的,

病情分析:根据病情及症状现在想上环,一般都是银子的。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银子?是什么环?

银子做的圆形东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