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月宝宝持续低烧37.5左右,去医院查血说还好就是小感冒,开了退热治感冒的糖浆和药,说不需要抗生素之类的药治疗,但是吃了三天了怎么还是低烧啊!??孩子精神状态大便都很正常,请问医生该怎么办呢?
病情分析:正常小儿的基础体温为36.9℃~37.5℃ 意见建议:一般可以服用小安瑞克+阿莫西林颗粒来治疗。体温过高还应该进行物理降温。
好的,谢谢您,那宝宝这样持续低烧半个月了,对她影响大不大啊?不退烧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上呼吸道感染、肠胃炎、扁桃腺炎、肺炎及一切传染病都有可能出现发烧的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