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六个月了,从三四个月开始就不愿意吃东西,但是他拿到的都放嘴巴就是奶瓶不吃,喂粥也不吃,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也可能是缺锌,消化不良,和零食的原因,还需要注意肝功是否是有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葡萄糖酸锌试试,不要吃味精和鸡精,这个容易导致缺锌,导致食欲低下。另外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或四味脾胃舒颗粒试试。还要注意检查肝功。注意控制零食。零食吃得多也可能影响食欲,影响正常的进食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