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颗门牙都烂掉了,里面大牙都空了,刚满6岁,过段时间会不会自己会掉,长出新牙齿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蛀牙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注意局部清洁的,在换牙的时候是可能好转的
要不要上医院把坏牙取掉,都有4颗乱了
是的
那4颗可以一次都取下来吗
不可以
不取可以吗?会不会换牙的时候自己掉
有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