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新生儿的肚脐带十六天了,还没掉,正常吗?好像还有点冒水,每次给宝宝换衣服,衣服上都有红色的脏东西,像血,又不像血,请问这个碍事吗?要不要去医院?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的脐带在10天左右可以消失啊,16天还不掉是不正常的,有些冒水考虑是局部炎症啊,不干燥是不利于脐带的脱落的,建议你及时使用碘伏消毒啊
谢谢…
不客气
能不能用“硫酸庆大霉素注射液”消毒呀!我剖腹产的,这个药是给我消伤口毒的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