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从来没长过。 前两月开始就长痘了。一开始额头左半边长。 现在整个额头都是。 有时候有点痒。 不知道用什么药物可以治好。 因为这个痘我都不好意思出门。 请医生指导我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口服甘草锌颗粒或者丹参酮,外用夫西地酸乳膏,你平时睡眠怎么样?
睡眠。 晚上十一点左右才睡。 早上差不多八点起来。 之前问医生说叫我吃排毒养颜胶囊。正好到今天一瓶吃完了没看到有什么效果。 一天大便到有几次。
因为我生过宝宝月经就不多但是天数还要一星期才结束 后几天都是黑黑得
可以试试我说的
恩。 好的。谢谢
再会
你好医生。 我去药店买丹参酮。问了几个药店没有 是医院才有吗
还可以买消痤丸
哦
再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