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面瘫五年了,还能治疗吗?有希望康复吗?
马金峰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诊治范围:各类妇科炎症、子宫病变、卵巢病变、功血、妊高症及各类产后病症

08年因为感冒,在医院打针时被医生看出面瘫,那时候没确定病因,因为在上学,也没去大医院检查,而得面瘫时还伴有右耳流脓,小的时候得过中耳炎可能复发了,就买了滴耳液回来用。暑假时在一家诊所打针,半个月一点效果没有,后来因为升学,学习紧张而停止了治疗,一直到去年九月去了大医院检查了一下,CT结果显示是因为中耳炎引起的面瘫,而且已经发展成胆酯瘤中耳炎,然后做了手术,右耳康复后转而继续治疗面瘫,在中医院打针灸,一个月的时间,效果有一点点,不明显,打完后竟然感觉有面肌痉挛。现在就没继续治疗了,感觉中药针灸都不管用了,我是想问问,我这情况还有希望康复吗?可以做哪些方面的治疗呢?

你好,面瘫最好的治疗方法就是针灸和理疗配合治疗。对于面瘫的治疗,任何药物和偏方的治疗都不如针灸配合理疗的效果好。只要坚持进行针灸和局部红外线激光照射穴位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